close
昨天晚上9點01分

發生地震了?!

地震當下,正在聊天的我
還是老神在在的坐著((沒有危機意識
這地震還搖挺久的說
而且挺大力的
我姐一直在旁邊叫

地震過後--

天哪!!我頭暈了!!

發呆了一下下,才不暈
真是。。。

然後,大家開始討論著地震
哈哈
干軒竟然快跑到一樓了
俊龍怎麼沒跑咧

不知道地震當下大家都在做什麼呢
聽說這次震源是在東山,規模5.2
呵呵~就在旁邊而已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忽然想到星期六去家樂福的事--
花了3小時左右吃完麥當勞、蛋糕、聊完天的我們
準備要離開家樂福
干軒姿淋,你的肉呢?((麥當勞的炸雞
姿淋我的肉在我身上阿
經典阿~~就在身上......

話說俊龍去家樂福看到我們也不過來幫忙吃蛋糕
我們吃很久捏~~哈哈

家樂福的牛牛、恐龍是笑點

然後--

正業!我要解除"魔咒"啦!!
盈均!今天是你的生日!生日快樂!!

明天是我妹他們後中的畢旅喔!
哈哈~剛好天氣轉涼的時候要去玩
去買名產回來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161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