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就是英文朗讀比賽
聽說這次,大家都拼了?
不知道我是幾號耶。。。

希望我可以比較前面唸
哈哈

星期四、五
打靶+公訓
打靶大概是掛零回來了
我根本不會瞄準阿~~

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二哥哥結婚喔
可惜今天不能去

不過星期日會去吃喜酒的
大哥哥結婚時一樣
地點都在耐斯王子大飯店

又有好多"高級食品"了
都不敢吃、吃不慣的說

然後阿,今天選舉的又給了一包糖果
明天家誠珮琳又有糖果吃了

星期五長安社區活動中心
也是跟選舉有關的
有免錢的餐點可以吃喔

*******************



珮琳:黑馬一匹,真的!要來拼前五囉!
盈均:公訓表演火車進場太好笑了
干軒:跳舞手都不知道擺哪裡ㄚ~
姿淋:公訓放音樂,不要放錯首喔
阿姐:累了,就說一聲吧
秋芬:我真的很愛卡通,每天都要看
家誠:又有糖果可以吃啦
易軒:放學都給我偷跑!我都認你的耶
正業:一個月快到了喔~要倒數黑

死老人:我沒有掛你電話~((翻舊帳
飄:我想去教會,真的!期待呦
稔稔:我要卡通+棒球啦!!
北極熊:在台北天氣冷不冷壓?要做好保暖喔
漂亮姊姊:很多事情我都看開了喔
小故:準備基測很辛苦齁!
肉粽:國中都跑來我的班上陪我,在後高還好嗎?
軒:你的用詞實在太"特別"了,看了都笑了

<<懶了,不想打字了>>

商二忠,公訓加油


((破世界紀錄認證卡))

鼓術,曾經的汗水、傷口
換來的是驕傲、經驗、伙伴精神

哈哈,還記得十八羅漢鼓的前九段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161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