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公訓結束囉!!


10/27(三)英文朗讀競賽

下午和宗翰到商用三教室的門口
還在想我們被分到第幾號
看了一下窗戶上的名單
第一個--吳宗翰!!
第十個--洪麗淑!!
我想要第一個......
真的覺得越後面越不好
要一直注意到底什麼時候輪到自己
如果先唸完,就可以"發呆"了

不過當我上去唸的時候
真的無言了一下,怎麼有迴音?!

於是,就在疑惑下把稿唸完了
當下腦袋真的只有一個問題
"哪來的迴音啊!!!"

*****************

10/28、29(四、五)公訓

這次遊覽車上竟然坐在後面的位置
原本一直很怕會暈車的說
不過最後一切正常,長大了比較不會暈車嗎

首先,先到了靶場
我的打靶分數,果如我的"預期"
非常的~準!!準確率100%!!
拿鴨蛋野炊加菜,哈哈哈

至於公訓過程,就"好玩"兩個字
不過晚上真的好冷阿
教官說只有16度
早上四點和干軒去廁所
都已經穿兩件外套了,還在發抖
哀~南部鄉下人,不能抗寒啊!

漆彈射擊
,我真的都沒有被打到
但!!我都被噴到!!
齁!沒人提醒我一下會被噴
真是的,還好沒有被噴到很多

回程的巴士上
整台車都好安靜阿
原本想說也來睡一下
不過沒啥睡意
雖然昨天前前後後大約也只睡了2、3個小時左右
不過回到家吃完飯後
乖乖的在客廳等垃圾車
齁!很慢捏
都等到要睡著了
倒完垃圾後,我直接行李一拿,到樓上去了
難得今天沒興致看卡通,呵呵
((其實是因為我知道今天的不怎好看

結果?我用手洗外套,洗了快10分鐘
不是潔癖喔!!真的很難洗,哪些黑漬!

*****************

發現我家同一層樓中
兩端點房間的溫度差很多喔
根據我的觀察,差四度
比如:(現在)

睡房:26度
書房:22度

還記得前幾天早上
我妹起床後說好熱
我媽在書房說很冷
一邊30度、一邊26度
感覺真的差很多

((累了,來去睡覺))

PS、公訓影片有很多,礙於容量,就不傳了
   有興趣的再跟我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161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