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同的選擇、不同的未來
每到一個分岔點
每個選擇都是重要的

典型的例子:選擇白河商工

當初報名的後壁高中、白河商工、新營高工
((這三所還都是別人幫我決定的,連科系也是
三所學校都上了
如何選擇?

自己做籤來抽籤決定
結果是新營高工

不過又因為一通電話和校車有經安溪的理由
所以跑去白商

當時電話再晚一點打來的話
我就會跑去後壁高中

選擇,真的在一瞬間而已阿

不是選擇一開始就和朋友說好的新營高工
不是選擇離家最近、朋友最多的後壁高中

而是到了大家當初叫我不要去的學校
雖然一開始,連自己都很反感
不過當適應了學校後
其實就會發現沒有那麼糟

而且白商也有早安晨跑耶
只差在國中是一圈400公尺的操場

至於為什麼選擇商業經營科,是這樣決定的--

導:那高職的就白河商工囉?
我:好,那要選哪個科系?
導:商類的有資料處理和商業經營,你喜歡哪個?
我:不知道耶,好像差不多
導看了一下白商的招生簡介。。。
導:那就商業經營吧!資料處理的你們在萬能技能班時
  就有上過一些關於的東西了,去學一些不一樣的!

於是,科系就這樣決定啦!!

呵呵~可見每個人的相遇都是緣分啊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家門對面的"小公園"旁的房子正在施工中
拆掉房子了,之前在拆的時候,怎麼不一起拆咧

福安寺(廟)也不知道在熱鬧什麼
好多人,還有遊覽車咧
音量也不小
施工的聲音加在一起
真的是疲勞轟炸

明天要去嘉義耐斯王子飯店吃喜酒
這次是吃中午的,還好還好
上次吃晚上的,回到家都很晚了說

哈哈!!國文默寫還沒背,晚上再來背好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161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