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文章選用開放
請有心人士不要隨便對號入座
謝謝 (不爽就關掉不要看)

有時候,我只能說

"破碎的玻璃,永有裂痕"

回到過去不可能,唯有可能就是改善

然後我希望你能說到做到
我們也會說到做到
如果只是口頭上說誰不會?
就看你的實踐程度了
畢竟,相信機會不是沒給過

沒有理不理你的問題,因為不算討厭你
只有熟不熟的問題

然後!非常討厭在說話的時候
旁邊的人隨便插嘴!
亂偷經別人說話,斷章取義的傢伙!
不懂就不要裝懂啦!
少在那裡做作+囂張!

還有,如果當你察覺到別人討厭你
而且不只一個人的時候
你是不是應該反省自己的行為或是態度
為了自己也為了大家,反省一下

當一個人不懂反省,只會怪罪他人的時候
當一個人不懂感恩,只當理所當然的時候
當一個人不懂狀況,只當先入為主的時候

那種人。。。

就快沒救了!!

身邊的朋友,請珍惜
別人的付出,請感激
他人的批評,請領教

********************

前幾天開始玩起Facebook
其實以前很多就叫我也玩了
還包刮老師

不過一直到前幾天
心血來潮,就給他註冊了
註冊一下下就好了,不錯!

然後開始玩......
因為很多東西不懂
就一直玩300題問答
都不知道易軒的問題回答了那麼多
哈哈

易軒很適合當娛樂的主持人阿,是不是?

到學校,正業竟然說他的名字是用英文
說那是他們的母語
在學校還舉例一些他們母語的名字
說到一半還問我們"還有什麼?"

大家一致反應......

"誰知道啊!"哈哈~又不是你們那一族的

不過真是想不到...害我想說那個人很像他
但看起來又不像(小圖真的看不出來)
他就說:那是帥哥耶!
自戀病
發作......

昨天也叫干軒姿淋來註冊了
哈哈~大家一起慢慢摸索

我妹早上起來用電腦看大家說英語
他用完,電腦就被我接手啦!!來準備上課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161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