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呵呵

前幾天呢

我妹拿了張通知單給我媽
是他們今天要出去玩的東東

我媽看了一下竟然說:你是誰?

頓時,我、我姊、我妹都靜悄悄

我媽看我們都不說話,就忽然說:我剛剛說什麼?

我們:你是誰

我媽:哈哈哈~我要問誰要去啦!

意思差很多捏

今天又用了全家禮卷買了一本書
一回家就開始看啦

都要考試的人...
學科還沒看完捏~~~

沒關係!!我看那個血型小將的書
O型的人最會臨時抱佛腳?準捏!!
我超會的......講明白一點
平時都很懶就是了

而且O型的人很愛寫信
寫信會讓O型人感到有誠意?
不過有時候懶起來,也不太想寫

怎麼扯到血型去了......
哈哈~今天在全買又看到那本書
所以印象深刻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161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